•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罗德与施瓦茨联合中汽中心工程院为一汽红旗提供GNSS导航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12-20 17:15:58

近日,罗德与施瓦茨联合中汽中心工程院共同为一汽红旗提供基于SMBV100B卫星导航模拟器的GNSS导航测试解决方案,此方案将被用于一汽红旗整车在环(ViL)仿真系统解决方案 。

凭借先进的导航解决方案与丰富的汽车测试经验,罗德与施瓦茨在GNSS导航测试测量领域脱颖而出,并站稳脚跟,在导航应用日益重要的今天,旨在为汽车打造一个更为安全的导航世界。

罗德与施瓦茨联合中汽中心工程院为一汽红旗提供GNSS导航解决方案

智能网联汽车辅助驾驶、自动驾驶、紧急呼叫(eCall)等应用的不断驱动下,市场对车载导航系统的技术要求不断增加,在为车辆提供位置信息与授时信息的同时,更要确保其安全性与可靠性。11月10日,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发布《车载卫星定位系统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标志着国家权威机构对车载导航系统的要求进一步规范的决心。据消息,此规范将自2022年1月起正式实施。

新红旗作为中国一汽发布的战略品牌,围绕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体验化、共享化四大方向正不断推进。罗德与施瓦茨与中汽中心工程院作为其GNSS导航测试解决方案中的仪表与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为红旗提供业界领先的方案与服务。

罗德与施瓦茨的SMBV100B不仅是一台通用的矢量信号发生器,具备优异的射频指标,支持几乎所有的通信和广播标准,更是一台优秀的卫星导航模拟器,支持 GPS、GLONASS、Galileo和BeiDou,作为实时卫星导航模拟器,支持GNSS所有频段,最多支持102颗卫星,可执行具有挑战性的测量任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21I70285121C103.shtml

文章标签: 红旗 一汽红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