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Arrival展示其首款电动汽车 变革全球网约车行业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12-20 15:04:5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rrival展示了其首款Arrival Car的成品原型。

该款车专为网约车行业打造,旨在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最佳体验,并减少城市环境中的汽车尾气污染。因此,Arrival打造出具有卓越视野和舒适性的车辆,其腿部空间是同等长度下普通汽车的两倍。因为普通网约车的年平均行驶里程为45-50,000公里,而标准车辆为12,000公里,Arrival Car会优先考虑成本、正常运行时间、驾驶员舒适度、安全性和便利性。该车辆还确保乘客也能享受到优质的体验。

Arrival展示其首款电动汽车 变革全球网约车行业

(图片来源:Arrival)

仅仅六个多月,Arrival就与优步(Uber)的网约车驾驶员合作开发出此款汽车。Arrival在其整个车辆产品组合(包括厢式货车Arrival Van和巴士Arrival Bus)使用了其垂直整合技术,而Arrival Car的时间框架正是基于此技术实现的。Arrival的车辆均由自己完成开发设计,并使用全新的微型工厂(microfactories,一种汽车生产创新方式)设计和生产方法进行垂直整合。

Arrival将对该车辆进行测试,并将反馈纳入下一个设计阶段,不断改进产品,以打造出专用于网约车市场的最高效、最安全和最理想的汽车。

Arrival车辆平台执行副总裁Tom Elvidge表示:“该车辆是Arrival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电动网约车服务将在减少全球城市车辆排放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为社区提供可持续、清洁的多式联运系统。我们希望通过开发最好的网约车产品提供支持,从而提升驾驶员和乘客的体验,并使得使城市空气更清洁。”

优步北欧和东欧区域总经理Jamie Heywood表示:“Arrival Car的首次亮相对优步驾驶员来非常重要,表明他们可以更快转向电动汽车。优步驾驶员一直在与Arrival合作,就第一款专为网约车行业打造的纯电动汽车的设计提供反馈。”

Arrival Car与Arrival Bus和Van将共同构成多模式零排放交通生态系统,助力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Arrival的车辆将全部在本地微型工厂生产,为城市居民创造更清洁、更公平的出行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20I70284975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