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维美德汽车推出模块化电池平台 实现非公路电气化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12-01 15:02:5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维美德汽车(Valmet Automotive)推出其首款模块化电池平台(Modular Battery Platform)产品系列,模块化电源组(Modular Power Pack)。借助该平台,维美德汽车可为非公路应用、卡车和公共汽车OEM以及集成商提供基准电气化解决方案。该模块化电池平台不仅具备高性能、超长使用寿命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且集成灵活。

维美德汽车推出模块化电池平台 实现非公路电气化

(图片来源:维美德汽车)

基于具有高功率密度的先进电池组电池概念打造,该电源组可满足非公路应用的所有潜在电力应用需求,例如农业、林业、建筑、采矿等。此外,它还服务于卡车和公共汽车行业以及工业电气化应用。此外,钛酸锂(LTO)电池可确保高可靠性、耐用性和安全性,适用于非公路行业的高要求应用。

依据相关行业标准,该电源组历经2年多的密集产品开发、测试和验证。该产品十分坚固且耐用,可作为解决方案对需要高峰值功率、快速充电和长循环寿命的所有应用进行优化,从而在恶劣和极冷的环境中运行。

该电源组有两个版本,配置不同但外壳相同。版本一涵盖电池管理单元(BMU),适用于所有48V应用。另一个版本可与外部配电单元(PDU)配合使用,也涵盖BMU,支持所有高压应用。

以安全和质量为重点,该电源组具有颇多优势,如简单的即插即用安装和灵活的集成,可使模块以不同方向分布在机器或车辆的不同位置,从而最有效地利用空间,而OEM也无需特定的电池系统隔间即可轻松使用。

维美德汽车公司电动汽车系统高级副总裁Jyrki Nurmi表示:“作为一级电池系统供应商,维美德汽车开发出模块化电源组作为行业基准解决方案,并将自主销售。”

随着电气化逐渐成为行业趋势,维美德汽车的模块化电池平台将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从低到高产量的解决方案。该平台可降低开发和项目成本以及生产线投资,从而使OEM能够贯彻其电气化战略,同时充分利用经过充分验证的电池系统。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1I70282599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