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众泰:法院裁定批准众泰重整计划

盖世汽车 Jeff 2021-12-01 11:31:45
核心提示:*ST众泰(000980.SZ,众泰汽车)重整计划出炉。

11月30日,*ST众泰公告称,公司收到了金华中院送达的(2021)浙07破1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众泰汽车重整计划,并终止众泰汽车重整程序。众泰汽车的独立法人主体资格将继续存续。

*ST众泰表示,金华中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后,公司进入《重整计划》执行阶段,由公司负责执行。公司将在管理人的监督下,依法、严格按照《重整计划》的规定推进执行工作,确保《重整计划》依法、高效在法定期限内执行完毕。

《重整计划》的执行期限自重整计划获得金华中院裁定批准之日起计算,于2021年12月31日前执行完毕。在此期间,应当严格依照重整计划的规定清偿债务,并随时清偿破产费用和共益债务。

*ST众泰:法院裁定批准众泰重整计划

图片来源: *ST 众泰

从基本面来看,*ST众泰严重资不抵债。截至评估基准日,众泰汽车资产评估总值为3.10亿元。而截至今年10月25日,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共计81.82亿元,涉及债权46笔。管理人初步审查确定债权32笔,确认金额共计53.57亿元。在已申报债权中,因涉及未决诉讼等尚未审查确定的债权8笔,涉及申报金额共计8.40亿元。

若众泰汽车破产清算,假定其财产均能按照评估值变现,依照企业破产法规定的清偿顺序众泰汽车在假定破产清算状态下普通债权清偿率为2.55%。

而此前,*ST众泰(000980)曾于10月26日晚间公告,截至目前,投资人合计应付的20亿重整投资款已全部支付到位,但是仍存在重整计划草案未经债权人会议、出资人会议表决通过且法院未裁定批准的可能,公司是否重整成功具有不确定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1I70282564C109.shtml

文章标签: 众泰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