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哪吒汽车11月交付量破万,同比增长372%

盖世汽车 张北 2021-12-01 10:41:12

12月1日,哪吒汽车发布的最新交付数据显示,11月哪吒汽车交付量为10013辆,同比增长372%,环比增长23.5%,创月度交付新高。

哪吒汽车11月交付量破万,同比增长372%

目前,哪吒汽车有哪吒V、哪吒V Pro、哪吒U Pro共三款车型在售,其中哪吒U Pro是一款紧凑型纯电SUV,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上市,补贴后售价9.98万元起;哪吒V是一款小型纯电SUV,补贴后售价6.09万元起;哪吒V Pro于今年11月3日上市,补贴后售价7.69万元起。

从三款车型看,哪吒U Pro和哪吒V Pro交付仍在爬坡,哪吒V堪称品牌担当,哪吒虽未公布11月具体车型数据,但从10月哪吒整体交付8107辆的情况来看,哪吒V当月交付占比64%,达到5178辆。

凭借三款车型陆续发力,哪吒汽车1-11月累计交付量为59547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93%。自哪吒启动交付以来,其累计交付量已达到85850辆。

在交付量持续增长的同时,哪吒汽车今年融资颇为顺利,其已先后获得360、宁德时代等公司投资,其中宁德时代参与的是哪吒汽车D2轮融资。根据官方数据,截至D1轮融资,哪吒汽车成立以来累计融资已经超过100亿元。

近日有消息称,哪吒汽车正在进行一轮新融资,数额至少在8亿美元,最高募资额可达10亿美元(或等额人民币),此轮融资是哪吒汽车的Pre IPO轮融资。此前有报道称,哪吒汽车希望最早能在2022年5月实现香港IPO。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1I7028254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