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西班牙电信公司和DEKRA合作开发5G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确保互联出行通信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12-10 15:15:08

盖世汽车讯 西班牙电信公司(Telefónica)与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DEKRA在西班牙马拉加展示了一款应用于互联移动出行的5G网络安全演示器,可使用5G和加密技术使车辆通信更加有效、可靠和安全。

西班牙电信公司和DEKRA合作开发5G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确保互联出行通信

(图片来源:Telefónica)

CTAG(加利西亚汽车技术中心)、哈曼(Harman)、慧与科技公司(HPE)和西班牙电信科技(Telefónica Tech)等公司也参与到该项目中。该演示器非常关键,可将出行、车辆、交通信号灯和隧道的不同元素连接到5G网络,从而进行协同工作,进而交换信息和警告,以提高道路安全并降低事故率。随着此类信息质量越来越重要,此用例将安全证书添加到通信中,以确保交换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避免出现非法数据。

该计划的目的是通过向西班牙电信的5G网络和欧盟的中央网络安全节点添加一个集成的网络安全层,确保端到端通信的完整性和安全性。例如,确保急救车在去往医院路上的所有交通灯均为绿色,并向路线中的车辆发出让道通知。西班牙电信公司可提供额外保证,避免发生对关键通信的攻击。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10I70283739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西班牙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