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英飞凌任命下一任CEO,曾任汽车部门主管和COO

盖世汽车 谭璇 2021-11-30 09:59: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半导体制造商英飞凌科技首席运营官Jochen Hanebeck将于2022年4月1日接替Reinhard Ploss成为首席执行官。Reinhard Ploss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英飞凌首席执行官一职。

上周,英飞凌的监事会批准了这项新的任命计划,并与Hanebeck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同截止日期为2027年3月31日。英飞凌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Hanebeck和Ploss将进行领导权交接工作。

Hanebeck于1968年出生于德国多特蒙德(Dortmund),拥有德国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电气工程学位。1994年,他加入美国西门子公司(英飞凌于1999年从西门子分拆出来,成为一个独立的公司)。2008年,他被任命为英飞凌汽车、工业电子及多元化市场事业部的运营主管。同年,他被任命为汽车部门主管。2016年,他成为英飞凌首席运营官和管理委员会成员。

英飞凌任命下一任CEO,曾任汽车部门主管和COO

Jochen Hanebeck(图片来源:英飞凌)

Ploss于1955年出生于德国班贝格(Bamberg),1986年加入西门子,担任工艺工程师。2000年,他被任命为英飞凌汽车、工业电子及多元化市场事业部的总经理。2007年,他被任命为管理委员会的成员。2012年,他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领导下,英飞凌收购了国际整流器公司(International Rectifier)和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press Semiconductor)。

英飞凌是全球十大半导体制造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新比贝格(Neubiberg),拥有5万多名员工,总营收约为111亿欧元(合125亿美元)。

英飞凌在《欧洲汽车新闻》2021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上位列第49名,2020年该公司汽车业务的销售额为46.3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30I70282376C9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德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