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官图曝光 性能纯电轿跑极星5将于2024年发布

网易汽车 2021-11-27 10:20:34

日前,Polestar极星官方公布了一段宣传片,描述了极星5从概念车Precept逐渐演变为实车的过程,并发布侧面和尾部官图。官方称,极星5将会在2024年正式与公众见面,新车的定位将是一台性能化的纯电四门轿跑。在此之前,沃尔沃极星已经亮相了掀背车极星2,在未来,极星3将会在明年亮相,而第三款极星新车极星4将会于2023年推出。

官图曝光 性能纯电轿跑极星5将于2024年发布

从外观上看,极星5的设计基本上沿用了概念车Precept的设计语言,新车具有未来感的硬朗线条,纤细上扬的回旋镖式前大灯和形状相同的日行灯极富未来感,引擎盖上的线条和下方倒梯形的排气口呈现对冲状,中间留出一条较细的横线,使得前脸部分很有视觉爆发力。

官图曝光 性能纯电轿跑极星5将于2024年发布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相比概念车Precept来说相对柔和,但下方踏板附近仍然呈现方形下凹状;尾部呈溜背式设计,搭配同样回旋镖形贯穿式尾灯,有一种赛博朋克复古科幻感。新车疑似搭配22英寸左右的大轮圈,整体造型低趴俯冲,颇有轿跑风味。

官图曝光 性能纯电轿跑极星5将于2024年发布

官图曝光 性能纯电轿跑极星5将于2024年发布

内饰方面的细节虽然未有公布,但据官方人士透露,新车将搭载15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外观曝光并不能完全代表新车的最终形态,由于新车将搭载级别较高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因此预留出了位置用于雷达和相机的搭载,在前包围、翼子板等一些细节上也将会有所调整。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27I70282105C5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