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富士康购买V2X专家Autotalks股份 价值1000万美元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11-25 11:00:0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过子公司鸿腾精密(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 FIT),电子制造商富士康(鸿海科技集团)收购1000万美元的以色列车联网(V2X)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Autotalks的部分股份,以进一步推进其战略目标,开发和生产富士康汽车,从而在汽车价值链中占据战略地位。

富士康购买V2X专家Autotalks股份 价值1000万美元

(图片来源:eenews)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FIT将与Autotalks合作,利用Autotalks的汽车V2X技术和近日推出的ZooZ微型移动平台,加快在汽车和微型移动出行领域的V2X发展。微型移动出行领域的联合行动预计将于今年开始,而汽车领域行动将于明年初开始。

FIT和富士康集团在电动汽车开发方面成绩斐然,具体而言包括关键技术研发,以及与汽车OEM合资研发等。不仅如此,富士康及合作伙伴还成立了MIH(Mobility in Harmony,和谐移动出行)联盟。近日,富士康推出三款电动汽车原型,是对电动汽车战略的实践,也是对成为全球下一代汽车制造商承诺的履行。

FIT董事长特别助理Thomas Fann表示:“过去我们一直在战略性扩展到汽车领域,特别关注电动汽车、互联性、移动出行和安全性和技术。Autotalks是全球最值得信赖的V2X解决方案供应商,有着最高的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因此我们选择购买该公司的股份。”

Autotalks首席执行官Hagai Zyss表示:“考虑到V2X在安全和移动出行未来的战略地位,以及Autotalks的V2X市场领导地位,两家公司达成合作顺理成章。V2X是一种关键的安全传感器,是唯一一种可以看到角落后面、保护微型移动出行用户,并且还可以增加电动汽车行驶里程的传感器。”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25I70281805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