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迪斯很可能会继续担任大众汽车CEO

盖世汽车 谭璇 2021-11-23 15:15: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1月22日,知情人士透露,大众监事会执行委员会将于德国时间11月23日开会,讨论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的未来。尽管迪斯的管理风格备受争议,但是他可能仍将继续执掌大众汽车。

知情人士称,大众劳资委员会主席Daniela Cavallo以及大股东家族的代表Hans Michel Piech和Wolfgang Porsche等人将出席此次会议。目前尚不清楚大众监事会会做出什么决定。

但知情人士补充说,任何决定都会在12月9日讨论大众汽车(VOWG_p.DE)五年支出计划的监事会会议之前做出。由于此事的敏感性,知情人士拒绝透露姓名。

迪斯很可能会继续担任大众汽车CEO

(图片来源:大众汽车)

最近几周,迪斯与工会代表就其管理风格和电气化战略发生了冲突。此次冲突是由于迪斯此前在监事会会议上警告称,如果电气化进程不顺利,可能会裁去3万个工作岗位。

消息人士称,目前会议的目的是宣布一些新的董事会成员,以及讨论员工就业前景的细节和集团整体的投资计划。知情人士说,会议可能会讨论让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Ralf Brandstaetter进入管理委员会,他可能从迪斯手中接管大众市场品牌(包括大众、斯柯达和西雅特)。

去年,大众集团宣布由Brandstaetter接替迪斯担任大众品牌的首席执行官,此前,该公司强大的劳工代表和大众管理人员就削减成本计划的速度和规模争论了数周。

大众汽车和大众最大的股东保时捷控股公司均拒绝置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23I70281551C9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