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特斯拉FSD Beta 10.5发行说明泄露 具有重大改进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11-22 10:29:3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FSD Beta 10.5的发行说明副本泄露,且已在网络上广泛流传。与之前的迭代相比,此次更新具有重大改变。

特斯拉FSD Beta 10.5发行说明泄露 具有重大改进

(图片来源:@EVAMCMILLAN333/TWITTER)

如果特斯拉在本周末发布FSD Beta 10.5,则将完全符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更新的预估。本月月初,马斯克曾暗示V10.5将在11月20日左右发布,并于11月19日表示希望可以尽快准备好FSD Beta 10.5。

不久之后,特斯拉社区就出现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最新版本即将推出的报道。 特斯拉更新跟踪服务Teslascope之后表示,FSD Beta 10.5确实已发布,但目前仅适用于员工。若最终检查结果良好,则该更新将按预定时间于周日晚上向FSD Beta计划的成员发布。

与之前的更新类似,FSD Beta 10.5的说明很详细,准确描述了更新中的改进之处。特斯拉再次改进了FSD Beta的VRU(弱势道路使用者),以及系统的锥体和标志检测。更重要的是,V10.5还为FSD Beta提供了改变车道功能,从而避开并道车辆而非减速。此外,此次改进也减少了“虚假减速”。总之,所有改进都使得FSD Beta 10.5在路上表现得更人性化。

以下是泄露的FSD Beta 10.5发行说明。

–提高自动贴标质量,使得VRU(行人、骑自行车的人、摩托车)的过马路速度误差降低了20%。

–使用新的静态世界自动标记器并添加165K自动标记的视频,将静态世界预测(道路标线、边缘和车道连接)提高了13%。

–通过使用15,000多个视频片段和调整过采样和过重策略(+4.5%精度,+10.4%召回率),提升广义静态对象网络,从而改进锥体和符号检测。

–将切入检测网络改进了5.5%,以减少错误的减速。

–在阴影模式下启用“紧急避碰机动”。

–在安全情况下启用变道避免并道。

–通过在十字路口使用多模态对象预测来改进并道对象检测召回。

–通过增加到达时间限制的平滑度,并考虑超出可见性的并道对象来改进对并道控制。

–通过在短期限情况下允许更大的减速限制来改进车道变换。

–改进横向控制,向前爬行以获得更多能见度

–改进高曲率道路上道路边界的建模,以实现更精细的机动。

–改进逻辑以保持按路线行进,并避免不必要的绕路/改道。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22I70281299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