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F5 DM-i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家族式内饰语言

第一电动网 2021-11-01 15:12:34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F5 DM-i的内饰谍照,新车外观和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精致之中更显运动感。新车将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或将推出WLTC纯电续航46公里和101公里车型。

比亚迪F5 DM-i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家族式内饰语言

可以看到,比亚迪F5 DM-i内饰设计简约时尚,拥有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触控屏,目测来看两款屏幕的尺寸都足够大,三辐运动式方向盘,在方向盘中间加入“BYD”英文标志,还能看到中控台和中央扶手区贯通处的底部,也采用了更加方便储物的镂空设计,非常实用。

比亚迪F5 DM-i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家族式内饰语言

外观设计方面,比亚迪F5 DM-i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修长的前大灯由一条亮黑饰板相连,配合横幅式进气格栅,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制造出低趴夯实的感觉。同时,格栅靠近两端的位置还应用了点阵式镀铬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

比亚迪F5 DM-i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家族式内饰语言

新车尾部现款秦 Pro 的设计语言,变换细节,应用了丰富的横向线条修饰,具有很强的层次感。贯穿式尾灯设计极具科技感,也是当下的主流配置。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动力方面,比亚迪F5 DM-i将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零百加速时间为7.9秒。纯电里程为WLTC工况下46km和101km两种,其中纯电续航46km车型的电动机功率是132kW,扭矩316N·m,WLTC纯电续航101km车型的电动机功率是145kW,扭矩325N·m。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1I70278594C107.shtml

文章标签: 比亚迪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