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PreAct Technologies A轮融资1300万美元 推动下一代汽车安全技术的开发

盖世汽车 罗珊 2021-11-17 12:16:4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智能传感技术开发商PreAct Technologies宣布获得了1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State Farm Ventures领投,Elev8.VC、 Gotham Partners、Traylor Capital和Stargazer Ventures等参投。

PreAct Technologies A轮融资1300万美元 推动下一代汽车安全技术的开发
 

(图片来源:PreAct Technologies)

PreAct首席执行官Paul Drysch表示,“全球每年有近5000万人在车祸中严重受伤,135万人死亡,这是令人无法接受的。PreAct Technologies致力于开发可靠的高速检测近场传感和感知系统,将使全球首个量产、碰撞前安全气囊和其他安全对策成为可能。这一系统不仅有助于防止严重伤亡,而且每年还将节省约1200亿美元。”

通过利用成熟技术,重新考虑近场传感技术,PreAct Technologies正瞄准“最后100英尺”,以预测碰撞,并在碰撞发生前部署安全气囊和其他安全设备,为即将发生的碰撞做好准备。在城市环境中,在碰撞发生前几毫秒检测到碰撞,可帮助减少车祸造成的大多数严重伤亡。

PreAct正在申请专利的TrueSense™传感器可补充甚至取代许多短程传感器,如雷达、超声波和摄像头,预计市场规模可达300亿美元每年。TrueSense不仅支持碰撞前安全系统,而且还可改进现有应用场景,如泊车辅助和自动泊车。此外,TrueSense还有助于降低ADAS的成本和复杂性,并支持许多新的具有挑战性的应用场景。

State Farm Ventures副总裁Michael Remmes表示,“对于汽车安全而言,PreAct的技术是一项具有潜力、引人注目的进步,将有助于减少严重伤亡。此外,利用该项技术检测到的有价值的驾驶行为数据,可能有助于创建更完整的驾驶员风险图。”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17I70280513L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