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小鹏新LOGO预告图曝光!或用于全新SUV,11月18日发布

电动邦 邦老师 2021-11-17 06:27:18

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品牌日将于11月18日正式举行,届时全新LOGO会一同发布。

小鹏新LOGO预告图曝光!或用于全新SUV,11月18日发布

从小鹏汽车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LOGO基本上保持了现有款式的“X”型设计方案,但由于更多细节被有意遮挡,暂时无法从预告图看出其他有效信息。

不过,早些时候小鹏就提交了新款商标申报图,从已公开的信息来看,新LOGO不再是四个独立的三角形,而是将上下两个三角连在了一起,同时四个角也做了横向切割处理,整体形状变得更加具有工业感。

小鹏新LOGO预告图曝光!或用于全新SUV,11月18日发布

当然了,至于这样设计到底有什么隐含的意义,只能等小鹏汽车官方随后为我们解读了。

海报预告图发出后,部分网友并不买账,他们纷纷表示看不到哪里发生了改变,更有人戏称这莫不是也花了200万,请了给小米设计新LOGO的那位日本人吧。

其实换标这事本身是非常严肃的,车企需要认真对待,因为车标代表着招牌,最容易为人熟知,一旦更换,如果风格差异过大,就会给消费者带来困扰,严重的甚至会影响销量。

强如比亚迪,一直因为车标被吐槽,甚至有不少网友在线教学,但它本身对换标非常谨慎,未曾公开发布新的品牌标识。

小鹏新LOGO预告图曝光!或用于全新SUV,11月18日发布

明白了这其中的关联,再来看小鹏汽车的新标,你还觉得它没有发生大的改变是件坏事吗。

据悉,小鹏旗下全新的SUV车型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那么它很有可能成为首款使用新标的车型,后续交付的P7、P5等,也大概率会启用新标。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17I70280445C109.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