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华人运通获交通银行50亿元授信

盖世汽车 张北 2021-11-12 14:25:23

11月12日,华人运通宣布华人运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人运通上海公司)已于11月7日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将向华人运通上海公司及其集团内关联公司提供5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支持。

华人运通称,此次授信将用于公司结算业务、国际业务、公司业务、投行业务、个人业务、电子银行等在内的金融服务,为公司生产、销售、储备、产品开发、技术改造等经济活动提供金融服务。

华人运通获交通银行50亿元授信

图片来源:华人运通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华人运通高合汽车成立以来首次对外披露融资相关的确切消息。2018年10月,华人运通举办了一场盛大发布会,将高合汽车的企业战略、造车理念、造车团队等全部亮相于公众,但唯独没有像其他造车新势力一样提及融资进展。华人运通创始人、董事长丁磊彼时表示,在项目没有实质性进展之前,华人运通暂时没有启动社会私募的计划,也不会有数轮融资。在后来华人运通高合汽车的几年发展中,其也没披露过融资动向。

目前,高合汽车正处于首款车型HiPhi X交付阶段,该车型于今年5月启动交付,9月超越保时捷Taycan摘得国内50万元以上豪华品牌电动汽车销榜第一。机动车上险量数据显示,今年1-9月,高合汽车累计上险量为2051辆。

11月6日,高合汽车发布了旗下第二款旗舰车型HiPhi Z,据悉,HiPhi Z定位不低于HiPhi X,已经是一款量产定型车,其95%量产内容已锁定,将于明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亮相并开启预订,并于明年内量产交付。

由上述来看,高合两款车型都陆续进入量产交付阶段,且高合正在全国扩建体验店及服务中心,综合来说,其业务的发展对资金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12I70280013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