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Unity推出两项高级别仿真技术 可用于自动驾驶系统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11-11 17:36: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实时3D(RT3D)内容创建和运营平台Unity宣布推出两款新的产品Unity Simulation Pro和Unity SystemGraph,可提高仿真性能和功能,使运行仿真变得更简单、更快且更经济。

Unity推出两项高级别仿真技术 可用于自动驾驶系统

(图片来源:Unity)

Unity Simulation Pro是唯一一款从头开始构建以提供分布式渲染的产品,使多个图形处理单元(GPU)能够在本地或私有云中同时渲染同一项目,从而使开发人员真正使用可扩展仿真。该产品的速度可高于实时仿真速度,并使开发人员能够进行更多迭代和测试,仅需较低运营成本即可快速获得信息。Unity Simulation Pro 还提供无头渲染,无需将每个图像投影到屏幕,从而显著降低开销成本并将仿真效率提高50%。此外,Unity Simulation Pro由专门的产品团队提供支持,专注于推动持续的产品优化以实现进一步的性能提升。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11I70279929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Unity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