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索尼推出新型车载AV媒体接收器 可增强车载娱乐体验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10-09 13:37:43

盖世汽车讯 10月8日,索尼电子公司(Sony Electronics Inc.)宣布推出新型车载AV媒体接收器XAV-AX3200。该接收器具有强大的音频和智能连接功能,可增强车载娱乐体验。

索尼电子公司消费者业务部副总裁Tyler Ishida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扩大和加强我们的车载音响产品线。此款接收器可升级车载音频和内容体验,使用户的每次出行更加难忘。”

索尼推出新型车载AV媒体接收器 可增强车载娱乐体验

(图片来源:索尼电子)

XAV-AX3200车载AV接收器主要优势:

此款AX3200接收器采用防眩光6.95"触摸屏,可直接控制音乐和通信。此外,它还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物理按键,使用户可以进行即时访问源选择和声音调整等基本操作,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减少方向盘后的干扰。

通过具备Apple CarPlay1、Android Auto™2和WebLink® Cast3等智能功能,用户能够专注于道路。凭借全新辅助A/V输入、Bluetooth®和1.5A大电流电池充电器,该AX3200提供全套连接。此外,其Quick Wake Up4功能可以使用户上下车更轻松,而带有停车指南的后视摄像头屏幕显示器也可以让驾驶员的操作更加便捷。

采用EXTRA BASS™和内置4通道放大器,该接受器可实现超强节拍和高达55w x 4(最大4欧姆)/20w x 4(4欧姆RMS)的功率输出。此外,声音优化(Sound Optimization)技术打造出完全适合用户汽车环境的音频,从而实现独特的个性化体验。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9I70275816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