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杀手”Rivian申请IPO,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

车云网 2021-10-06 18:19:04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Rivian Automotive周五在美国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代码为“RIVN”。Rivian为亚马逊开发电动汽车,包括商用的送货面包车。

“特斯拉杀手”Rivian申请IPO,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

Rivian在招股书中表示:“我们是一家处于发展阶段的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获得实质性收入。车辆的生产和交付从2021年9月份开始。”Rivian抢在特斯拉、通用汽车和福特之前,推出了一款电动皮卡R1T,并获得初步好评。IPO文件还显示,该公司计划于12月推出一款名为R1S的七座SUV车型。

Rivian的CEO RJ·斯卡林格(RJ Scaringe)拥有麻省理工学院斯隆汽车实验室的博士学位,并于2009年创立了Rivian。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埃尔文,截至6月底有6274名员工。Rivian在伊利诺伊州诺莫尔还有一家汽车组装工厂。

亚马逊和福特分别持有该公司的超过5%股份。亚马逊负责全球企业和业务发展的高级副总裁皮特·克拉维克(Peter Krawiec)是Rivian的董事会成员。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6I70275518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