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大陆集团开发出创新型电动汽车轴承元件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10-26 13:47:23

盖世汽车讯 10月25日,电动汽车在道路上越来越普遍。对于许多人来说,电动汽车可以缓建气候变化和保护环境。据专家称,到2030年,全球将有1.5亿辆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上路,约为目前数量的30倍。随着而来的是汽车电池变得更轻、更强大,续航里程也越来越高。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纷纷迈入电动汽车浪潮。例如,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正在与欧洲、美国和中国各个领域的电动汽车创新制造商合作,进一步补充其数十年的经验和国际网络。因此,大陆推出定制快速解决方案橡胶轴承元件,适用于汽车、货车、公共汽车和卡车。

大陆集团开发出创新型电动汽车轴承元件

(图片来源:大陆

为电动汽车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很明显,电动机和内燃机之间存在显著差异,因此也影响着驱动器和发动机附近组件。大陆集团轴承元件研发主管Scott Bykowski表示:“电动汽车对发动机轴承的要求完全不同。”这是因为,尽管整体背景噪音更安静,但电机仍会在高频范围内受到刺激。与内燃机相比,电机的扭矩更高,所需温度条件更低,但因此产生的动感和声音并没有使消费者满意。此外,电池的汽车还没有内燃机的经典发动机噪音,可以盖过翻滚和风的声音。Bykowski称:“这些因素会影响橡胶部件化合物的发展,但也会对发动机支架产生影响。”

因此,大陆集团开发出用于电动汽车的特殊弹性体化合物,可吸收高频范围内的振动,且重量较轻,从而降低了电动汽车的能耗并增加了续航里程。不仅如此,大陆集团还在调整其他轴承元件,例如公共汽车的电池支架或卡车司机室的气压轴承,以满足电动汽车的要求。

平等合作

与制造商的成功合作往往源于个人订单。Bykowski表示:“我们向客户介绍了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广泛的产品组合。然后很快就清楚我们要制造的不仅仅是一个组件。”在某种情况下,单个减振器会变成整个发动机支架。美国一开发主管表示:“现在,我们不仅与传统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而且在与小公司和初创企业合作方面都有很多经验。我们的团队和部门非常灵活且充满活力,因此能够为客户提供快速的解决方案和流程。”重要的是与电动汽车先驱的合作需要更快的原型设计,其中,最重要的是缩短交付日期。Bykowski称:“在这方面,大陆集团的多年丰富经验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凭借专业知识,我们能够跟上快速流程并快速提供解决方案。此外,我们的设计使用仿真方法的开发知识也非常有效,如CAD和FEA。”

凭借全球生产基地网络,大陆集团成为欧洲、美国和中国制造商的优秀合作伙伴。因此相隔很近,且联系人往往可以当场找到。例如,可在大陆集团常熟基地为合作伙伴生产发动机支架,并在所需的高频范围内直接进行测试。Bykowski解释说:“如果不是大陆,一些正在发展业务的合作伙伴不会即刻拥有这样的机会。”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大陆集团推出的定制发动机支架能够实现可靠地隔离,并抑制振动和噪音,可显著提高乘坐舒适性,并最终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和更高的安全性,使驾驶员和乘客满意。Bykowski表示:“总体来说,通过使用最佳材料设计每个子组件,可以使所有组件彼此完美匹配,从而将干扰噪音和振动降至最低。”

这表示,未来十年内,电动汽车数量将显著增加。而凭借大陆集团和领先的创新汽车制造商紧密合作,电动汽车将变得越来越可靠、安全和舒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26I70277867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