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第三季度在华收入31.13亿美元,同比大增78.5%

车云网 2021-10-26 11:28:05

据财联社消息,根据特斯拉向SEC递交的文件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收入达31.13亿美元,同比大增78.5%。

文件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区实现营收90.15亿美元,约占特斯拉全球收入比例达25%,是仅次于美国成为特斯拉第二大市场。这一数字也已经超过去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全年收入66.62亿美元。

特斯拉第三季度在华收入31.13亿美元,同比大增78.5%

今年第三季度,美国仍然是特斯拉的最大市场,营收达64.14亿美元;中国和美国外的其他市场收入为42.30亿美元。

特斯拉的三季度财报显示,特斯拉该季度营收达137.57亿美元,同比增长58%;净利润达16.18亿美元,同比大增389%。该季度,特斯拉获得有史以来最好的净利润、营业利润和毛利。除此之外,还实现了14.6%的营业利润率,超出中期预期的“略高于10%”。

特斯拉第三季度在华收入31.13亿美元,同比大增78.5%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表示,由于产品销售组合持续转向定价更低的车型,以上盈利水平是在第三季度平均售价同比下降了6%的基础上实现的。

此外,由于特斯拉持续降低成本,且降幅大于平均售价降幅,实现了营业利润率的历史新高。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26I70277843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