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全自动智能仓库落成启动,安波福连接器上海智能工厂再升级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10-26 09:09:28

安波福中央电气(上海)有限公司新建的自动化智能仓库今天正式落成并开始运营。该自动化智能仓库与工厂的生产线全面集成,可日处理5,500拖及15,000箱货物。自动化智能仓库的正式落成,标志着这家工厂的智能制造基础设施及精益生产能力再升级。

全自动智能仓库落成启动,安波福连接器上海智能工厂再升级

自动仓库外景

全自动智能仓库落成启动,安波福连接器上海智能工厂再升级

自动仓库内景

安波福中央电气(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安亭,是全球领先的使移动出行更安全、绿色、环保的科技公司安波福(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TV)在上海设立的生产基地之一,是安波福全球最大的连接器生产基地。在过去的几年中,安波福中央电气(上海)有限公司大力投入工厂的智能化制造升级,已建成了一个业内领先的研、产、供、销、物流等全面协同的智能化运营系统,从根本上实现了智能化制造及智能化运营管理,产品残次品率低于0.33PPM。

全自动智能仓库落成启动,安波福连接器上海智能工厂再升级

安波福上海连接器智能工厂外景

安波福连接器系统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杨晓明博士指出:“作为一家拥有强大制造能力的行业领先的技术公司,卓越运营一直是安波福遍布全球的124家生产基地的不懈追求。安波福中央电气(上海)有限公司就是这种追求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力争为整车制造商提供极具价格竞争力的高技术含量、高质量的产品。这些投入,最终将使终端消费者受益。”

全自动智能仓库落成启动,安波福连接器上海智能工厂再升级

安波福连接器系统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 杨晓明

安波福中央电气(上海)有限公司的升级项目,进一步加强了工厂的智能制造的能力,使工厂全面实现了:

全面协同:研、产、供、销、物流等全面协同的智能信息系统,从根本上实现了智能化生产制造及智能化运营管理;

生产可溯性:当前100%的关键设备实现数控化,90%的关键设备已实现联网,使工厂实现生产及运营状态即时可视。预计到2021年底,可实现100%的关键设备联网;

柔性生产:全面联网的生产线使工厂实现了柔性生产,产线可同时生产多种规格的产品,并可根据客户订单灵活调整,具有极高的市场反应速度,同时节约了产线成本;

全自动智能仓库落成启动,安波福连接器上海智能工厂再升级

信息化生产线

可持续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手段,以智慧能源管控平台为核心,打造了一个含能源管理、数据分析、智能控制的智能工厂一体化解决方案,确保建筑全生命周期绿色智慧运营,使工厂碳排放每年减少2400吨左右,有助实现碳中和目标;

创新工厂:工厂智能化升级项目中的很多系统及解决方案由本土工程团队牵头自主研发,体现了安波福在中国强大的本土创新能力。

由于安波福中央电气(上海)有限公司在智能制造、产品质量方面的杰出表现,工厂获得由上海市政府颁发的2020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以表彰该工厂在智能制造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安波福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26I70277805C103.shtml

文章标签: 安波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