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被誉为试驾后零差评的SUV,豪华合资车讴歌RDX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 2021-10-22 12:18:01

当下很多豪华合资车外观设计都很是让人喜欢,但是配置完全不符合高端车应有的水准,但是有一款车不得不说,不仅外观好看,其内饰和性能也是非常高质量的,30万左右SUV推荐——豪华合资车讴歌RDX,不管是知名度还是性价比都是非常好。

​被誉为试驾后零差评的SUV,豪华合资车讴歌RDX

30万左右SUV推荐,从外观看,豪华合资车广汽讴歌RDX的整体设计十分有个性。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点阵式向两侧扩散的设计,加上菱形线条,塑造出炫酷的第一印象。大车灯的设计采用五边形钻石切割元素,极具个性和辨识度。同时采用LED光源,在保持美观的同时兼顾实用性。从侧面看,流畅的线条和协调的比例让RDX更具运动感。后灯在设计时融入科技元素,每一个LED光源都带有透镜,光线变化时更显张扬。“回旋镖”造型的LED尾灯与车侧线条能较好的融合,保证车身整体大方美观。

​被誉为试驾后零差评的SUV,豪华合资车讴歌RDX

内饰部分,豪华合资车广汽讴歌RDX内部座椅采用标准豪华SUV五座制,座椅表面采用仿皮革材质,搭配上内部层次分明的按键,即使是新手也易上手操作。上端采用10.2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下端中控储物台所预留的空间较大。前排座椅有自动加热和通风的功能,并且广汽讴歌RDX配有360度全景影像、感应后备箱、方向盘自动加热,在寒冷的冬季里手指触碰到冰冷的方向盘也不会感到刺骨的冰冷。除此之外,广汽讴歌RDX并配有ELS3D环绕式音响和四驱动系统,音箱的立体环绕感让人仿佛身临其境。

​被誉为试驾后零差评的SUV,豪华合资车讴歌RDX

30万左右SUV推荐,豪华合资车广汽讴歌RDX配备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以实现驱动力在后部左右两轮的自由分配,并且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前后轴驱动力可以在30%-70%之间智能分配,根据驾驶特性和道路条件的变化,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还可以对左右后轮驱动力可作100%-0以及0-100%之间智能调整,以获得顺畅的操控和稳定的转向。试驾讴歌RDX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其操控感的精妙,从而拥有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被誉为试驾后零差评的SUV,豪华合资车讴歌RDX

豪华合资车广汽讴歌RDX被誉为试驾后零差评的SUV的原因除了拥有出色的运动性能,驾驶的舒适度也是一大方面,广汽讴歌RDX拥有舒适、运动、运动+、雪地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用中控台的驱动模式刻度盘控制,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路面的不同来选择最合适的驾驶模式,不同模式下的油门响应、方向盘灵敏度都略有不同。

​被誉为试驾后零差评的SUV,豪华合资车讴歌RDX

广汽讴歌RDX作为一款高颜值豪华合资车,从颜值、配置上来说都比较能打,与同级别对比还是具有一定优势。30万左右SUV推荐,如果有小伙伴最近想入手一台比较特别的高性价比SUV,这款广汽讴歌RDX值得考虑一番。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24I70277594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