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紧跟中国市场趋势与需求,海拉南京研发中心成立十年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10-22 12:21:21

汽车照明与电子产品专家海拉于2011年在中国成立了南京研发中心,旨在进一步推动本地的研发活动,为中国市场开发真正满足本地化需求的汽车照明和电子产品。该布点现已发展成为海拉在中国最大的研发中心,拥有近 500名员工。未来,员工人数将进一步增加,为海拉未来的业务增长提供支持。

海拉亚太区照明业务负责人Didier Keskas说:“我们奉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本土化策略。十年来,南京研发中心在此作出了重大贡献。海拉南京研发中心的成立和不断壮大,不仅彰显了海拉对中国市场的深远承诺,也将帮助我们更加快速地响应本地客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创新的技术。”

海拉亚太区电子业务负责人白彬毅说:“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近年来已发展成为全面行业变革的关键驱动力。为适应当地的发展速度以及电动化、软件和自动驾驶等市场主流趋势的发展,我们需要以高效的本地化研发中心为支撑。我们的南京研发中心从项目管理到设计和开发、模拟到验证,都拥有精良的配备,结合现有的生产布局,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额外的附加价值。”

海拉南京研发中心在汽车照明和车身电子产品方面拥有全面的设计和研发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贯穿于完整研发过程的本地化服务。研发的产品涵盖大量公司核心产品组。其中包括前照灯、尾灯、内饰照明和车身照明、能源管理、驾驶员辅助系统、车灯电子以及前期研发。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22I70277440C103.shtml

文章标签: 海拉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