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大众高管:芯片危机将持续到2022年;奥迪因缺芯延长停产时间;保时捷在美召回几乎所有Taycan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10-20 08:49:08

【国际快讯】大众高管:芯片危机将持续到2022年;奥迪因缺芯延长停产时间;保时捷在美召回几乎所有Taycan

大众高管:芯片短缺将持续到2022年

大众汽车美洲地区高管Scott Keogh在10月19日表示,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将持续到明年,且至少是明年下半年。

法国汽车行业机构:芯片危机将延续到2022年

法国汽车行业组织PFA负责人10月19日也表示,半导体供应问题在2022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仍将影响汽车行业,并称缺芯是一个长期危机,将对汽车工业产生持久性影响。

奥迪因缺芯延长停产时间

由于缺乏半导体供应,奥迪延长了停产时间。奥迪位于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和内卡苏姆工厂的大部分装配线本周都处于停产状态,此外,奥迪原定于上周五结束的短时工作计划已被延长。

特斯拉三季度业绩将取决于中国工厂和供应链成本

在第三季度创纪录的全球交付量的推动下,特斯拉当季度营收预计将出现跃升,不过分析师称,具体业绩还将取决于特斯拉中国工厂和供应链成本。

2030年阿斯顿马丁电动车销量将占50%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的高管10月19日表示,到2030年,该公司至少50%的销量将来自电动汽车

标致前8月20%的欧洲汽车销量来自电动汽车

Stellantis旗下标致品牌负责人10月19日表示,2021年前8个月,该公司在欧洲销售的汽车中有近20%是电动汽车(纯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保时捷在美国召回几乎所有Taycan

因灯光故障,保时捷将召回在美国销售的2020年和2021年款的11,827辆Taycan电动车,这几乎是该公司在美国销售出的所有Taycan车型

Stellantis与TheF Charging在欧洲合作搭建充电网络

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已经同意与意大利电动出行初创企业TheF Charging合作。两家公司在10月19日宣布,将联手打造欧洲充电网络,为所有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

传三星SDI和Stellantis将合作在北美建电池厂

10月19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韩国电池制造商三星SDI和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已同意合作为北美市场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欧宝因排放不达标被罚7,500万美元

欧宝销售的几款内燃机汽车的污染物排放量高于其向交管部门报告的数值,德国法兰克福检察官办公室在调查后,向欧宝开出了6,480万欧元(约7,500万美元)的罚单。

英国政府要求车企提高电动汽车销量目标

英国政府计划迫使汽车制造商提高纯电动汽车或燃料电池汽车的销售份额,作为其新的“净零排放”战略的一部分,英国汽车业对此反应谨慎。

以色列初创公司推飞行汽车

10月19日,以色列初创企业AIR发布了第一架“易于操作”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计划从2024年开始直接面向美国的消费者销售。

汽车行业抨击墨西哥将进口二手车合法化

墨西哥发布了一项法令,将数百万进口二手车合法化,这些二手车主要来自美国。墨西哥强大的汽车行业批评此举等于允许“汽车走私”。

Ryder和Gatik在美国合作自动驾驶送货

卡车车队运营商Ryder System Inc.和硅谷自动驾驶初创公司Gatik表示,将合作在全美范围内建立一个中短程的自动驾驶物流网络,将货物运送给商业客户。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20I70277098C108.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国际快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