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威马汽车联动摩登天空 用音乐与年轻人对谈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10-19 15:06:00

10月16日-17日,“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登陆2021杭州MDSK音乐节,与一众潮流青年一起为18组风格各异的说唱歌手助阵。本次音乐节上,威马汽车更通过风格化的展台设计,有趣、好玩的体验项目突破圈层边界,与年轻群体展开了深度交流。

威马汽车联动摩登天空 用音乐与年轻人对谈

杭州MDSK音乐节,威马汽车助阵现场

随着圈层与潮流文化的发展,说唱成为年轻人表达自我、讲述个人故事的新工具,本土说唱歌手开始挑起行业大梁,年轻用户群体也成为音乐市场繁荣的核心力量。作为在互联网环境下诞生的汽车品牌,威马汽车对潮流生态与社交生活保持着天然的关注。为了更好地融入年轻文化场,威马近年不断尝试各种突破性的联动方式,探索品牌的“破圈”之道。“放手一泊·挑战科目二”的首站活动即选择与摩登天空进行合作,就是为了更好地介入青年文化领域,让更多人感受到威马汽车自在潮酷的品牌态度 和品牌积极融入年轻思潮与先锋文化场的价值取向。

威马汽车联动摩登天空 用音乐与年轻人对谈

威马汽车以新潮科技与酷感视效,打造沉浸式体验展台

在展台设计方面,威马抛开传统展览形式,将赛博元素、音乐符号、霓虹艺术与充满未来感的电子视效相结合,营造出浓浓科技感与潮酷范儿。泊车体验环节,威马解锁新玩法,引入威马管家、一键召唤、场景编程、泊车专家等多维体验矩阵,在现场浓郁的音乐氛围中,为在场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无人驾驶”体验。与此同时,智能科技互动装置和精美伴手礼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体验,让现场人气持续升温。

威马汽车联动摩登天空 用音乐与年轻人对谈

多维体验矩阵,为在场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无人驾驶”体验

MDSK厂牌旗下技术型rapper儿几和旋转保龄乐队鼓手小白(白熙东)同样来到威马展台体验W6的自主泊车功能。作为说唱圈中的年轻一派,94年出生的儿几flow流畅、节奏韵律棱角清晰,刚开始发表作品时就凭借强烈的个人风格和高质的创作力,在圈子里积累了一些知名度和人气。

威马汽车联动摩登天空 用音乐与年轻人对谈

说唱歌手儿几现场体验W6的无人泊车功能

而作为旋转保龄乐队关键角色的小白,技术老道、范式独特,无论是朋克、金属,爵士还是蓝调都能轻松驾驭,且从不缺乏激情。这两位音乐人不止在音乐领域有着非凡的创造力,对新技术、新事物也充满热爱,他们自由不羁、保持好奇心与自我调性的生活方式正代表了威马汽车现阶段的用户形象。

威马汽车联动摩登天空 用音乐与年轻人对谈

旋转保龄乐队鼓手白熙东,空降威马展台

作为一款聚焦城市高频泊车场景,能实现远程&无人状态下泊车、取车功能的智能纯电车型,威马W6现场气场全开,吸引了众多喜爱科技的年轻受众。升级至living mate3.3版本后的威马W6拥有包括“360度全景泊车”、“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HAVP自主学习泊车”在内的泊车辅助“全明星阵容”,具备绕桩避障与垂直/侧方位泊车实力;加上年底即将OTA上线的“PAVP高精地图泊车”,五大“停车神技”加持的威马W6可做到泊车场景全覆盖。随你不同场景任意切换,各类泊车痛点威马W6都能轻松解决。

威马汽车联动摩登天空 用音乐与年轻人对谈

“智能电动车停车专家”威马W6,各类泊车痛点可轻松解决

“放手一泊·挑战科目二”活动第一站,威马即大胆破圈,以满格电力与说唱氛围为热爱音乐的潮流青年们带来一场感官盛宴,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威马汽车不断探索新边界的态度。除联手摩登天空,助阵杭州MDSK音乐节外,威马还将在上海、北京、深圳继续打造新的引力场,并联合中国航天开启不一样的智能停车体验。所以,未能亲临现场的用户也无需失落,关注威马汽车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放手一泊·挑战科目二”活动的最新动态,畅享智能驾驶带来的无限乐趣。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9I70277018C109.shtml

文章标签: 威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