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标配Yoke矩形方向盘 新款特斯拉Model X 在美交付

第一电动网 孙宇飞 2021-10-18 09:36:41

据相关媒体报道,新款特斯拉Model X 已经在美国开始向用户交付。新款的Model X与老款有一个重要的区别在于配备Yoke矩形方向盘,此前Model S Plaid车型一样。

标配Yoke矩形方向盘 新款特斯拉Model X 在美交付

新车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其中最明显的当属传统雾灯区域的设计,现款车型就是传统灯组+转向灯。但新款车型呈现的是一个L型的造型,看上去冲击力更强。并且从图中可以看出,新款Model X的轮圈颜色均为黑色,这与此前特斯拉调整Model X的默认轮圈颜色保持一致。

标配Yoke矩形方向盘 新款特斯拉Model X 在美交付

而车内的变化比较明显,Yoke矩形方向盘的设计与此前Model S Plaid车型保持一致。并且屏幕也有所变化,此前竖向的中控屏改为了横置,后排中央位置也加入了屏幕。

动力部分,Model X长续航版最大功率67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续航里程580公里。Model X Plaid版最大功率102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2.6秒,续航里程547公里。

根据特斯拉美国官网公布信息,Tesla Model X Long Range Plus 售价 81,190 美元,包括 1,200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Model X Performance 地起价为 101,190 美元,但可选配时可达到略低于 130,000 美元。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8I70276784C107.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