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有了理想ONE,这才是家庭节假日出游应该有的样子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10-13 16:12:33

刚刚过去的国庆小长假,把假期的出行痛点再次暴露无疑。

据央视财经报道,国庆期间,一位从深圳回湖南的新能源车车主,在高速公路耒阳服务区给车充电时,花费了五个多小时的时间,其中单排队就排了4个小时,期间不敢喝水不敢上厕所。原本8个多小时的路程,最终花了十六个小时。更有甚者,为了抢充电桩大打出手。这些现象再次暴露了纯电动汽车在补能方面的不足。不仅如此,小长假期间,传统的油车出行同样面临加油排队的现象,小则20分钟,多则1个小时,这些都让本来开开心心的小长假变得有点闹心。

有了理想ONE,这才是家庭节假日出游应该有的样子

如何解决纯电车主在长途出行中的续航焦虑以及油车车主们的排队加油焦虑,让长假出行不闹心,是车企必须要解决的问题。通过理想车主的反馈,理想ONE强大的增程电动系统的超长续航能力,让他们在长途出行既无续航焦虑也没有排队加油的焦虑,让一家人的出行变得更开心。

有了理想ONE,这才是家庭节假日出游应该有的样子

理想ONE的增程电动技术实现了设计初衷:城市里纯电行驶,既环保又经济;长途自驾游燃油发电,里程更自由;前后双电机纯电四驱,动力充沛又安静平顺。2021款理想ONE采用了更高效的三合一后驱动电机,带来了更好的能效,让NEDC纯电综合续航提升到了188公里。另外2021款理想ONE还针对智能发电系统进行了效率优化,燃油发电的模式下,NEDC工况的热机油耗下降到了6.05L/100km,这在四驱中大型SUV里绝对是顶级的水准。软、硬件的优化使得2021款理想ONE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80公里,W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90公里。

有了理想ONE,这才是家庭节假日出游应该有的样子

今年的国庆节与往年略有不同,降温来得突然,众多景区纷纷上演《人在囧途》现实版,更有网友看到,山顶遍布帐篷,游客裹棉被看风景。而2021款理想ONE的2.2kW对外放电功能,支持一系列的露营电器设备,可以在露营模式中大展身手,不仅能为帐篷内部接上电源,提供夜间照明,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在户外涮火锅、烤肉,美美吃上一顿,给家人更多保障,让露营更温暖。

有了理想ONE,这才是家庭节假日出游应该有的样子

当然,理想ONE的大空间同样为露营生活提供了更多保障。如果帐篷的空间不够大,理想ONE的内部空间随时可以调整为大床模式,同时还可以和家人一起观看电影,开启影院模式。有床躺、有景看,随时都是舒适温度,这惬意体验,让理想ONE真的成为家人移动的家,幸福的家。

选择理想ONE作为长假出行的首选,不仅仅是它的超长续航,出行更自由,还因为每一次出行,一家人都喜欢和理想同学一起在路上,喜欢和它自由对话,喜欢听它唱歌,喜欢它能懂每一个人的小心思,能照顾到家里每一个成员的需求,让一路旅途都充满欢声笑语。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3I70276329C107.shtml

文章标签: 理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