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南非金属工人罢工致宝马减产

盖世汽车 谭璇 2021-10-12 13:12:2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0月11日,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的发言人Hailey Philander表示,南非最大的金属工人工会(NUMSA)因工资问题发起罢工,宝马南非工厂因此损失了约700辆汽车的产量

Philander表示,“虽然我们的员工还在上班,但自从罢工开始,我们的产量就下降了……许多工厂的供应商都受到了影响。”Philander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宝马南非工厂位于罗斯林(Rosslyn),距离约翰内斯堡城区(Johannesburg)约60公里。

南非金属工人罢工致宝马减产

(图片来源:宝马)

10月5日,由于与雇主的薪资谈判陷入僵局,南非金属工人工会(NUMSA)发起罢工,这引发了业内人士的担忧。他们担心罢工影响会进一步蔓延,导致新车零部件供应受阻。

南非汽车零部件及相关制造商协会(NAACAM)执行董事Renai Moothilal说,“南非金属和工程领域的罢工一直持续到现在,这让整个汽车制造业感到担忧,但我们了解到谈判已经取得了进展,我们希望局面能尽快改变。”

福特、大众和丰田的发言人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暂未受到罢工的影响。

10月8日,NUMSA表示,他们正在考虑结束罢工。10月11日,NUMSA表示正在整理反馈意见,将在之后做出决定。

NUMSA工程部门约有155,000名成员,他们希望第一年的工资上涨8%,第二年和第三年的工资在通胀率的基础上再上涨2%。

南非钢铁和工程工业联合会(SEIFSA)是南非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协会最初提出2021年给工人加薪4.4%,2022年和2023年的工资在通胀率的基础上分别加0.5%和1%。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2I70276148C901.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