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小鹏第10万辆整车下线,下一个是理想?

盖世汽车 Nicole 2021-10-11 13:10:14

10月11日,小鹏汽车第10万辆整车于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正式下线,这是继蔚来之后,又一新势力品牌量产数量突破10万辆。

小鹏第10万辆整车下线,下一个是理想?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在目前下线的10 万辆整车中,有相当大一部分是旗舰车型小鹏 P7,根据官方数据,9月小鹏P7交付量达到7512辆,作为一款智能轿跑,小鹏 P7 是市场上比较少见的单车单月交付量超过7500辆的车型。

随着交付量快速提升,小鹏汽车在产能方面正抓紧部署。小鹏汽车首座自建工厂肇庆产业园已于去年投产,今年 8 月 18 日,肇庆二期项目签约动工,肇庆基地整车设计年产能将从 10 万辆提升至 20 万辆。

此外,小鹏汽车第二个整车制造基地——广州智造基地正在建设中,武汉智造基地也于今年4月8日签约,三大制造基地可为未来小鹏交付提升提供支撑。

综合来看新势力品牌,目前已有蔚来、小鹏共两家品牌量产车达到10万辆,其中,蔚来早于小鹏,已于今年4月率先突破第10万辆量产。下一个量产车突破10万辆的品牌很有可能是理想汽车。官方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理想ONE自交付以来至今年9月,累计交付量已达到88,867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1I70275990C501.shtml

文章标签: 小鹏汽车 理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