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现代摩比斯将电子动力总成系统集成到电动汽车底盘中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9-06 17:05:3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将其电子动力总成(e-powertrain)技术集成到其关键车辆部件中,以更好地区分和瞄准新兴的电动汽车(EV)市场。 该公司还计划加强其海外销售团队。

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IAA Mobility 2021媒体发布会上,现代摩比斯执行副总裁兼全球OE销售负责人Axel Maschka公布了以“Mobility Move”为主题的中长期全球销售目标。

现代摩比斯将电子动力总成系统集成到电动汽车底盘中

(图片来源:现代摩比斯)

现代摩比斯旨在增强其模块和关键部件,尤其是滑板底盘(skateboard chassis)业务。滑板底盘是汽车底盘的一种配置,也是一种电动汽车平台,可通过集成电子、电机、电池和驱动部件降低成本和复杂性。

该公司计划将电动动力总成系统进一步集成到滑板底盘中,从而增加灵活性并更好地满足全球汽车制造商的要求。现代摩比斯称,在底盘框架平台中集成关键部件将有助于公司在电动汽车市场上取得进展。

全球汽车制造商将有更多选择,可以通过该平台开发各种专用汽车(PBV)电动汽车。目前,现代摩比斯拥有完整的电动汽车零部件组合,包括动力系统、电池系统和燃料电池系统等。

去年,现代摩比斯为500,000多辆汽车提供了电动动力系统。自2009年该公司决定进入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市场以来,已累计向200多万台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

该公司还寻求加强其全球销售业务,根据当地市场提供定制支持。摩比斯计划在欧洲、美国、中国和印度建立四个全球据点,并计划扩展到日本等其他国家。

现代汽车旨在为其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实时管理和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包括设计、生产和质量管理。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该公司会聘请当地专家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到2023年,该公司计划招聘20名专家,可针对当地问题做出最终决定,从而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Maschka表示:“作为有远见的电气化组件制造商,我们正在扩展以提供用于互联和自动驾驶的未来技术。摩比斯将作为强大的电动汽车合作伙伴,与韩国、欧洲乃至全球汽车制造商建立密切关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6I70271668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