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英纳法任命Linda Gao为新任全球总裁兼CEO

盖世汽车 谭璇 2021-09-03 10:02:1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汽车天窗供应商英纳法9月1日宣布,任命高玉清(Linda Gao)为公司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Linda在2021年5月临时接替即将离职的Jörg Buchheim。

英纳法任命Linda Gao为新任全球总裁兼CEO

Linda Gao(图片来源:英纳法)

Linda拥有工程和化学背景,在汽车行业拥有20余年的工作经验。她将继续领导公司的转型计划,实现英纳法在全球汽车市场长期发展的蓝图。

Linda表示,“我很荣幸能领导英纳法,并继续与我们在全球的优秀员工、供应商和客户合作。我们将继续研发以创新驱动的高科技天窗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我期待着和大家一起实现公司的目标。”

在前六年里,Linda为英纳法中国区业务奠定了强大的基础。在此期间,她负责在中国地区建设了六个工厂,领导公司朝健康蓬勃的方向发展。Linda对创新、卓越运营和综合协作等领域十分关注,她将领导英纳法公司在全球汽车制造行业实现稳定扩张的目标。

英纳法是一家全球汽车天窗系统制造商,其总部设在荷兰。该公司在欧洲、北美洲和亚洲均设有工厂和研发中心。英纳法拥有800多项终身专利,占全球市场份额约25%,为全球几乎所有主要的汽车和卡车制造商供应天窗系统。

英纳法任命Linda Gao为新任全球总裁兼CEO

(图片来源:英纳法)

自2011年起,英纳法成为北京海纳川(BHAP)的子企业。海纳川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对英纳法的战略收购进一步丰富了BHAP的产品组合,加强了其研发和营销能力,提高了其市场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3I70271260C108.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