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Cepton将参加IAA Mobility和AutoSens 展示其车规级激光雷达Vista®-X90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9-02 11:47:2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供应商Cepton将于9月参加在欧洲举行的两个贸易展,并将展示其激光雷达技术。

Cepton将在德国慕尼黑IAA Mobility 2021和比利时布鲁塞尔的AutoSens设立展位。展会期间,Cepton代表将展示可应用于智能出行应用的激光雷达产品,包括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汽车(AV)和智能基础设施。特别的是,Cepton将首次向欧洲客户展示其车规级远程激光雷达Vista®-X90。

Cepton将参加IAA Mobility和AutoSens 展示其车规级激光雷达Vista®-X90

(图片来源:Cepton)

Vista-X90由Cepton的专利MMT提供支持,具有高性能、车规级可靠性和低成本等特点,可满足大众市场激光雷达在消费车辆中采用ADAS的关键要求。Vista-X90采用紧凑的嵌入式设计,并针对易于车辆集成进行了优化,提供多种放置选项,例如前照灯、仪表板、挡风玻璃后面或车顶。Vista-X90采用Cepton的下一代ASIC技术,支持AUTOSAR和无线(OTA)功能,并具有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和外部校准的高级功能。

IAA和AutoSens的Cepton展台参观者还将能够了解Cepton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组合,不仅可用于汽车领域,还支持智能基础设施应用,例如智能道路和铁路、电子收费等。这些解决方案包括Cepton的Vista-P系列、Sora™-P系列、Helius®智能激光雷达系统和Cepton最新的微型、高视场(FOV)近距激光雷达Nova。

此外,Cepton首席财务官Winston Fu博士也将于9月14日出席AutoSens,讨论实现激光雷达可扩展性的关键成功因素。作为拥有20多年帮助建立科技公司经验的技术专家和投资者,Winston Fu将讨论Cepton在大众市场将激光雷达技术实现商业化的不同之处。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2I70271111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