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特斯拉正式发布“Request FSD Beta”按钮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9-26 11:45: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正式发布其“Request FSD Beta”按钮,并预计将在周末提供给测试人员。经数月等待,希望参与公司FSD Beta计划的特斯拉车主终于可以正式要求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载入车辆。

特斯拉正式发布“Request FSD Beta”按钮

(图片来源:TESLA RAJ/YOUTUBE )

几个月前,特斯拉就计划发布“Request FSD Beta”按钮,但已多次推迟。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申明,特斯拉在其软件更新版本2021.32.22中发布了该按钮。根据更新的发行说明:

“请求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Request Full Self-Driving Beta)”:“您现在可以申请提前使用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并等待审核。若开始使用,请点击‘控制’,再点击Autopilot,并找到请求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然后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与去年10月最初发布给第一批测试人员的FSD Beta程序类似,特斯拉强调在使用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时,安全至关重要。特斯拉最新的更新也体现了该公司对于谨慎驾驶的高度重视,这一点,从特斯拉采用安全分数来确定哪些司机有资格参加该计划就可说明。

特斯拉在更新中写道:“感谢您对访问Full Self-Driving Beta!Tesla团队正在分析您的车辆驾驶数据和安全分数以确定资格。您可以随时从Tesla应用程序(4.1.0或更高版本)中查看您的安全分数。如果条件符合,您将收到软件更新,首先体验该功能。”特斯拉补充道,车主也可以选择退出FSD Beta测试计划。

特斯拉要求车主需同意FSD Beta计划的一些条款和条件。首先,该公司指出,在注册该计划时,车主必须“同意收集和审查正在进行的与VIN相关的车辆驾驶数据”。此外,参与者必须“明白,在使用FSD Beta时,(他们)必须将手放在方向盘上以保持警惕,并且必须随时准备采取行动。”

该公司进一步明确表示,虽然FSD Beta将为车辆提供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在市中心道路等区域进行导航,但“FSD Beta不会实现(车辆)自动驾驶。”特斯拉还表示,其可以随时撤销对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访问权限,从而阻止驾驶员滥用该系统。因为《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显示了如何在没有人坐在驾驶座上的情况下使用Autopilot。

特斯拉通过发布“Request FSD Beta”按钮来强调安全驾驶情有可原。因为Autopilot和FSD等新技术是审查的重点,一旦技术引发事故,很容易有媒体进行报道,并控制言论。近日,马斯克称已有2,000名测试人员对先进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测试,且没有发生任何事故。随着程序通过“Request FSD Beta”按钮扩展,特斯拉将会努力保持系统的安全记录。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26I70274439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