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长城汽车蜂巢智能转向总部落户苏州吴江

盖世汽车 钟琳 2021-09-22 21:44:02

今天(9月22日)下午,在苏州吴江大厦会议中心,长城汽车与苏州吴江开发区政府就蜂巢智能转向总部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长城汽车蜂巢智能转向总部落户苏州吴江

蜂巢智能转向系统(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朝久与吴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云根正式签约(图片来源:蜂巢智能转向)

根据规划,此次长城汽车蜂巢智能转向总部项目总投资20亿人民币,将建成总部与研发中心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目前蜂巢智能转向已拥有2个研发基地(保定、上海)2个生产基地(徐水、扬中)。苏州总部/研发基地建设是落实战略规划的重要一环。此举将充分整合长三角地区优厚的人才资源和供应链,并深入挖掘市场潜力,为战略规划的顺利进展打下坚实基础。

对此,吴江区委常委、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牟亦表示,长城汽车是全国知名的汽车制造企业,是我国最优秀的民族汽车品牌之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乘着长三角一体化的东风、搭好沪苏同城发展的快车,加速推动吴江“创新湖区”“乐居之城”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并衷心祝愿长城汽车蜂巢智能转向总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用。

蜂巢智能转向系统(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立朋表示,“本次落户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智能转向系统总部项目,是公司在发展前进的道路上又迈下了坚实的一步。与吴江开发区管委会达成的智能转向系统总部项目战略合作,蜂巢易创将投资逾20亿,组建行业顶尖的科研团队,培养转向领域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能力,突破国外转向标杆企业的技术壁垒,致力成为全球自动驾驶领域领先的顶级合作伙伴,实现蜂巢易创和吴江区的双赢局面。 ”

2020年初,国家发改委出台《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重点对汽车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提出明确要求,其中智能化的重要标志之一就是自动驾驶,转向和制动是自动驾驶执行机构的核心技术。蜂巢智能转向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必将抓住机遇,全力发展核心技术,成为自动驾驶领先的系统供应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22I70273914C103.shtml

文章标签: 长城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