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Embark和采埃孚合作 验证自动驾驶卡车的自动转向控制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9-22 15:09:2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卡车运输行业自动驾驶技术的领先开发商Embark Trucks和一级供应商采埃孚(ZF)宣布合作测试、验证和集成采埃孚的ReAX自适应转向技术,以确保与Embark通用接口(Embark Universal Interface,EUI)兼容。此次合作将有机会验证ReAX转向系统和核心算法,最终实现更安全高效的自动驾驶技术堆栈。两家公司都在卡车运输行业采用与OEM无关的方法,与OEM和车队客户合作,并为他们提供安全运营的技术。

Embark和采埃孚合作 验证自动驾驶卡车的自动转向控制

(图片来源:Embark)

凭借该EUI,Embark使承运商能够开始在承运商偏好OEM的卡车上试用和部署Embark自动驾驶软件。该EUI是一组标准化的自动驾驶模块和灵活的接口,可以更轻松、更稳健地将Embark的自动驾驶技术集成到卡车OEM车辆平台上。EUI目前主要用于美国四大OEM的卡车。这四大OEM分别是Freightliner、Navistar International、帕卡(PACCAR)和沃尔沃,代表着全国道路上绝大多数的Class-8卡车。

Embark已对采埃孚技术进行了四年的测试,而此次合作将使双方关系更进一步。采埃孚将为Embark提供原型ReAX转向解决方案和工程支持,包括系统的安装和操作。反过来,Embark将与EUI集成和测试ReAX,并将数据和结果传递给采埃孚,从而不断开发和改进跨OEM平台兼容的自动驾驶系统。

采埃孚集团商用车解决方案部门美洲副总裁Julien Plenchette表示:“随着自动驾驶卡车行业的发展,采埃孚等一级供应商有责任为技术公司和OEM提供下一代解决方案。此次与Embark合作,我们可为ReAX转向解决方案的关键测试和验证提供更多数据,并将确保Embark的自动驾驶卡车搭载一流的转向控制。”

自动驾驶汽车(L4+)需要一定程度的子系统冗余,以允许在故障状态下继续运行。例如,在通信中断或点火等情况下,采埃孚ReAX转向系统可以启用以支持故障操作。

Embark首席技术官Brandon Moak表示:“采埃孚ReAX方案创建了一个跨柱和齿轮通用的接口点,而Embark是该方案的主要支持者。我们旨在让所有行业参与者,包括一级供应商,共同参与近来,以创建一个强大的自动驾驶平台,以及一个端到端的自动驾驶卡车支持和维护生态系统。”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22I70273862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