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Idelic和Netradyne合作 提高驾驶员安全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9-01 16:49:1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卡车运输行业驾驶员管理平台Idelic Safety Suite®创建者Idelic宣布与视频远程信息处理和视觉技术的领导者Netradyne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合作,Idelic Safety Suite和Netradyne摄像头的客户将能够在Safety Suite中上传、管理和处理视频和远程信息处理数据。

目前,车队每天会从不同的安全和车队管理技术收集数千个关于驾驶员培训、远程信息处理、合规性、行为和其他信息的数据点。通过结合Safety Suite的端到端驾驶员管理解决方案、Netradyne驾驶员行为可见性以及其人工智能技术与车队绩效的结合,车队可以全面了解驾驶员。

Idelic和Netradyne合作 提高驾驶员安全

(图片来源:Idelic)

通过将Netradyne丰富的视频和远程信息处理数据与Idelic的预测分析相结合,可以帮助车队主动解决驾驶员风险,既可以从一开始就防止发生碰撞,也可以证明车队已尽其所能在碰撞发生时进行预防。此次合作将提高Idelic和Netradyne客户以及所有道路和高速公路上驾驶员的安全。

Idelic创始人兼首席创新官Hayden Cardiff表示:“Netradyne是一流的视频远程信息处理供应商,也一直是出色的合作伙伴。我们的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1加1大于2。Netradyne的道路行为数据丰富了我们的平台,而我们让共同客户全面了解如何根据这些数据采取行动和指导。”

最先进的车队安全摄像头Driveri®是一个基于视觉的驾驶员识别平台,旨在奖励积极的驾驶行为和需要改进的教练区域。除了摄像头强大的机器视觉功能外,Driveri®摄像头还提供实时GPS跟踪、完整的驾驶时间捕获、交通信号检测、远程信息处理警报等。结合Safety Suite的专业发展计划模块(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Plan Module),允许车队轻松分配、跟踪和自动化培训计划。Idelic和Netradyne成功解决了部分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如驾驶员流失和车队风险。

Netradyne车队业务总裁兼认证运输专家(CTP®)Adam Kahn表示:“Netradyne 的摄像头是Idelic Safety Suite的完美补充,与他们在安全和驾驶员保留方面的主动方法一致。由于Driveri提供了最强大的道路安全指标集,Idelic等数据驱动公司可以通过与Driveri无缝集成进一步提高其车队客户的投资回报率。”

此次合作将为Veriha Trucking等车队提供帮助。这些车队已使用Idelic的Safety Suite,可无缝为新驾驶员和Netradyne的Driveri提供实时驾驶室内警报和司机记分卡。将这两种工具结合可使Veriha能够从根源快速解决危险驾驶行为,同时继续培养和发展安全至上的文化。凭借Safety Suite,Veriha将其驾驶员数据整合到一个单一的综合平台中,以全面了解风险。借助Driveri,Veriha改进了驾驶员行为,并提高了管理人员的效率。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1I70270982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