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Martin推出其全新eSPDM智能布线技术 降低车辆成本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9-17 15:12:27

盖世汽车讯 9月16日,Martin Technologies(Martin)表示将参加Stellantis 2021 MatchMaker活动,并推出其全新电子智能配电模块(eSPDM)智能布线技术(SMART WIRE TECHNOLOGY)。该专利技术乃创新之举,为现代车辆的低压和高压接线提供了一种新颖的高效方法。

Martin推出其全新eSPDM智能布线技术 降低车辆成本

(图片来源:Martin Technologies)

现有的线束技术需要约12,000英尺的电线,占车辆总成本的20%。传统的线束笨重并且维修成本高。而智能线束技术Martin eSPDM由智能电子配电模块组成,可创建自适应电流网络以操作车辆中的所有电气组件。该eSPDM可为传统汽车、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最先进的全新解决方案。

eSPDM最多可减少90%的布线内容、降低每辆车的线束成本,以及显著减少重量,从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能源消耗。此外,它还采用了获得专利的防火算法,且具有无线可重构性、自我诊断、EMI噪声预防和预防性维护等优势。

新型eSPDM可应用于军车、急救车、海船、航天飞行器、垂直起降/无人机、AGV/机器人、摩托车、固定电源和工业车辆等任何带线束的应用。

Martin Technologies的首席执行官Harold Martin表示:“我们期待此次首次推出我们的新技术,并让客户能够探索这种技术中的众多功能。移动出行行业在许多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因此此刻是最好的时机来推出我们的eSPDM智能布线系统。Stellantis Matchmaker活动是我们展示新eSPDM技术的绝佳平台。”

总裁Brian Jones表示:“很高兴可以分享MARTIN签署的一项开发计划,其中包括多项新技术,包括用于Volcon ePowersports四轮产品系列的智能线束系统。”

首席技术官Michael Van Steenburg补充说:“我们将不断开发移动出行技术、采取措施实现目标,并找到重要的合作伙伴。随着我们不断打造全球最好的产品和团队,新技术和员工将成为我们的主要优势。此外,我们还将为EV/AV移动出行市场发布其他技术。”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17I70273413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