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东软睿驰:汽车基础软件平台产品-NeuSAR | 2021金辑奖

盖世汽车社区 2021-09-14 16:18:34

东软睿汽车基础软件平台产品-NeuSAR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丨汽车基础软件平台产品-NeuSAR

应用领域丨软件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汽车基础软件平台产品-NeuSAR,由东软睿驰全新自主研发,兼容最新版AUTOSAR标准,既支持传统的ECU开发,同时又对基于域控制器和新EE架构的软件开发提供了丰富的基础软件、中间件和开发工具。

NeuSAR产品主要由cCore、aCore、中间件和工具链组成,其中NeuSAR cCore基于AUTOSAR Classic Platform标准开发,主要针对传统控制系统等实时性要求较高的汽车产品开发场景。aCore则基于AUTOSAR Adaptive Platform标准的、面向自动驾驶等高性能计算需求的基础软件,以适应更加多变的通信模式,满足汽车互联、高度自动化和自动驾驶领域的应用。

东软睿驰:汽车基础软件平台产品-NeuSAR | 2021金辑奖

独特优势:

NeuSAR cCore产品:

l   最高支持AUTOSAR标准 4.4版本

l   功能安全ASIL-D支持

l   支持所有主流MCU

l   多通讯协议栈支持

l   完善的配置工具

l   可按需求定制开发

l   灵活的商业模式

l   本土开发团队,响应更快

NeuSAR aCore产品:

• 符合AUTOSAR Adaptive 的软件架构

• 扩展的应用开发接口

• Posix系统(并在各类硬件上适配了Linux,QNX系统)

• 应用动态部署及布局更新

• 完善的安全机制

• 完善的硬件抽象

• 面向服务的通讯机制

• 模块标准增强

NeuSAR中间件:能够持续适配不同指令集的硬件平台并对上提供统一封装借口,具备针对不同软件架构平台的抽象能力。跨域中间件主要针对域控制器及中央计算平台的硬件结构及拓扑,融合AUTOSAR AP/CP系统,给应用层提供统一的操作视图。

NeuSAR工具链:工具链可满足客户在多种车型和域控制器上的差异化软件配置参数需求,同时也提供稳定可靠的软件模块,通过图形化的上位机配置工具,可以方便,快速,准确的配置出需要的模块参数,并可以通过工具链直接生成应用层服务框架,一键编译,快速部署,远程调试运行。

应用场景:

NeuSAR可以广泛应用在新一代架构下的自动驾驶、智能驾驶、底盘动力、车身控制等域控制系统。

未来前景:

随着NeuSAR产品的不断创新发展,AUTOSEMO主导下的标准体系的不断完善,基于NeuSAR基础软件平台开发的自动驾驶系统,车联网系统,驾舱和中央控制系统不断的在领先车型上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围绕AUTOSEMO组织所形成的生态体系日益繁荣,NeuSAR将有可能成为汽车产业普遍采用的基础软件平台,为我国汽车产业借助智能化转型的时机发展成为汽车强国发挥作用。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14I70272016C103.shtml

文章标签: 新供应链百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