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张人杰:大众问问(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 | 2021金辑奖中国汽车产业影响力人物评选

盖世汽车社区 2021-09-14 17:52:59

大众问问(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张人杰先生参选2021年金辑奖中国汽车产业影响力人物

温馨提示:更多参选人物,点击2021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专题查看

张人杰:大众问问(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 | 2021金辑奖中国汽车产业影响力人物评选

大众问问(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张人杰

人物介绍

张人杰博士,大众问问(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前A股上市公司集团COO(管理多家车联网公司),前Blackberry QNX大中华区及新加坡总经理,帮助QNX实时操作系统业务在大中华区实现从零到一以及从一到一百的市场拓展;通信专家、实时操作系统专家、车联网专家、自动驾驶专家,深耕虚拟化技术及多种实时操作系统架构,在中国第一个提出集成化汽车智能座舱概念。

张人杰博士带领公司,打造稳固的业务基础,实现AI+车载的技术和产品创新,拓展智能网联市场。核心客客户有保时捷、奥迪中国、大众中国、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捷达、江淮大众等。目前已经有20多款车型搭载大众问问的语音解决方案量产上市。2021年搭载大众问问语音解决方案的量产车达到市场领军地位。

张人杰博士带领团队深耕车载语音领域商业化落地场景, 集成10项核心能力,向汽车全行业提供全栈式智能网联解决方案。携手80多家行业伙伴共同打造更加丰富的智能网联生态。

张人杰博士带领公司拓展多维度商业化落地产品,包括云端服务平台,服务后台,OTA在线升级,大数据分析,CPSP垂直搜索, SDS车载语音助手,多模交互,个性化智能推送,车载智能硬件,AIoT智能设备多端联动,智能车控等等。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14I70271642C103.shtml

文章标签: 新供应链百强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