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福特、Bedrock和博世将推出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 测试智能停车技术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8-09 16:22:4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密歇根州正与福特、房地产开发商Bedrock和博世合作,为新兴停车技术推出美国首个同类真实世界的测试站点——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Detroit Smart Parking Lab,DSPL)。该实验室将于9月开放,出行和智能基础设施先行者、房地产开发开创者和初创公司会在该实验室测试与停车相关的出行、物流和电动汽车充电技术。该合作由汽车租赁商Enterprise牵头,旨在测试更无缝、更高效的租车回报。

密歇根州州长Gretchen Whitmer表示:“密歇根州不断开发、测试和部署推动交通未来发展的解决方案,包括出行相关的停车解决方案,并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这样的创新合作可解决部分问题,从而使交通变得更加便利和经济,同时为技术和出行相关公司在密歇根州的蓬勃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福特、Bedrock和博世将推出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 测试智能停车技术

(图片来源:福特)

Whitmer周四在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汽车研究中心主办的管理简报研讨会(Management Briefing Seminars)上宣布了这一特殊合作,所有参与公司的代表都出席了本次会议。博世美洲出行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Paul Thomas表示:“协作对于移动出行的未来至关重要。通过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我们将跨部门合作,从政府领导人到出行和科技公司,从而将创新推向市场。”

DSPL建立于福特、Bedrock和博世于2020年8月领导的自动代客泊车演示的基础上,当时他们展示了博世自动代客泊车技术,该技术允许福特锐际Escape在Bedrock的组装车库中自动驾驶和停放。

福特研究和高级工程部控制与自动化系统总监Craig Stephens表示:“平行停车或在繁忙、紧凑的结构中寻找停车位非常有压力,因此福特对我们的平行停车辅助技术等创新进行大力投资。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将帮助我们与其他创新者合作开发出更好的解决方案,使停车更容易。”

Bedrock首席信息官Heather Wilberger表示:“房地产、汽车制造商和政府携手合作,使得底特律不仅继续保持其汽车城的地位,还能展示其作为中西部不断发展的科技中心的地位。在城市环境中寻找停车位可能占车辆交通和排放量的30%。 作为底特律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这些合作和项目使我们能够开发、测试和实施先进的停车技术,以帮助减少停车时间和排放,帮助推动我们整个投资组合的可持续发展。”

Enterprise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供应商(以收入和车队为衡量标准)。该公司将对可应用于快速周转(QTA)流程的自动代客泊车技术进行测试,即归还租赁车辆、清洁和加油服务(包括收费),以及预备为再次出租。智能停车实验室的初始项目研究了自动化技术,特别是自动代客泊车和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即如何通过QTA流程帮助提高运营效率。作为车辆租赁过程的一部分,该项目将测试这些技术的技巧、运营和财务可行性。

底特律Enterprise区域副总裁Chris Grayson称:“参与DSPL项目使Enterprise能够与公认的技术合作者一起探索自动驾驶、互联和电气化出行创新的可行性。随着未来几年消费者需求的不断上涨,以及基础设施可行性的增加,这些类型的车辆技术将在整体可持续交通的未来和我们的Enterprise车队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这个智能停车实验室的开放式创新平台为出行组织提供了多种方式,可独立使用该设施、与特定项目的创始成员合作或申请资助项目。

密歇根州首席交通官Trevor Pawl表示:“密歇根州已开始建设未来道路。通过底特律智能停车实验室,我们正引领创新型停车的未来。与博世、Bedrock、福特和美国交通中心等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可以为所有密歇根州居民提供安全、公平和环保的交通方式,从而打造更强大的州经济。”

美国移动中心(ACM)将管理停车实验室的日常运营。ACM是一个由政府、行业和学术组织组成的非营利性合作机构,致力于加快出行行业发展,支持前进和科学研究、测试和教育计划。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9I70267417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