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变得“很会”的北汽极狐

汽车公社 2021-08-08 09:06:30

当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来临,传统的营销方式,正发生着巨大改变。而此时此刻的车企们,也开始转变思维,逐渐做起了新式营销。很难想象,当一家车企变得“很会”,车圈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8月7日,“极狐行动——ARCFOX沉浸式驾驶体验营”在上海锐擎试驾场正式开启。伴随着极狐阿尔法 T 和阿尔法 S “列阵在位”,上海站也正式成为北汽“极狐行动”的第三站。

变得“很会”的北汽极狐

“极狐行动”是一款集成了剧情、任务、艺术、美食等为一体,并且面向全网用户的综合性试驾体验活动。而借助活动中对具体车型的展现,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并切身体会到极狐汽车的产品力,则是本次活动的初衷。

为什么说极狐“很会”?

“极狐行动”引入了“剧本杀”的概念,可以让不同年龄段的用户更容易接受,而干巴巴的试驾活动也就变成了一场趣味性游戏。

客户进入活动现场,需要完成“尖峰对决、勇闯敌营、穿越雷区、虎穴接头、跋山涉水”等一系列试驾任务,并能够亲身感受到在不同路况中,极狐汽车的具体性能。

除此之外,活动内容还包括车舞表演,以及趣味娱乐两个环节。多维度、多方位的试驾试乘,不仅能够加深客户与车子之间的磨合程度,还会对车子的真正实力作出考验。

于是,本次活动的“能力担当”由极狐阿尔法 T 和阿尔法 S担任。

变得“很会”的北汽极狐

极狐阿尔法T是一款纯电SUV,麦格纳技术支撑,电池密度可达194Wh/kg ,NEDC续航 653公里,再加上百公里加速4.6s的成绩,足以体现出其产品性能的好坏。

而极狐阿尔法S,则更是名声在外,除了华为光环的加持之外,主打豪华纯电轿车品牌的它,无论是操作性上,还是舒适性上都可圈可点。而且需要提及的一点是,其安全性也并不亚于比亚迪汉,至少在最近某媒体的一次碰撞测试中,极狐阿尔法S占了“上风”。

变得“很会”的北汽极狐

“上进”的极狐品牌

“极狐行动”的开展,意味着极狐汽车对营销思维,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把握产生了新的认识。而凭借多年来汽车行业的经验积累,在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中,极狐品牌也正慢慢散发出自己的影响力。

截至目前,极狐汽车连续4个月同比增长,且7月环比增长率达到了90%,交付销量也是创出了新高。当然,伴随着“极狐行动”的开展,其品牌影响力也正凭借各大核心城市的辐射力,向好发展着。

毫无疑问,未来的电动汽车势必将会占据主流市场,但广大的消费者们,依旧会对“电动化时代”的到来将信将疑。但好消息是,现阶段的传统车企们也加入到了宣传电动化的行列中。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亦是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为实现汽车行业的“电动化革命”而努力奋斗着。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8I70267249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