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现代汽车投资Pajarito Powder 加强氢生态系统的建设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8-06 17:19:4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向美国初创电池催化剂公司Pajarito Powder进行B轮投资,旨在扩大其在氢产业价值链中的产品组合,并加强氢生态系统的建设。

现代汽车投资Pajarito Powder 加强氢生态系统的建设

(图片来源:Pajarito Powder)

Pajarito Powder总部位于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致力于开发用于燃料电池和电解槽的先进电催化剂并将其商业化。凭借公司的知识财产,以及获得新墨西哥大学(University of New Mexico)、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Los Alamos National Laboratory)和加拿大魁北克国家科学研究所(INRS)许可的知识产权,Pajarito Powder生产出一系列催化剂产品。

Pajarito Powder主要生产用于质子交换膜(PEM)和碱性燃料电池和电解槽的催化剂,还为燃料电池生产专有的无贵金属(PMF)催化剂。Pajarito Powder表示,其材料有效地利用了催化剂的铂族金属(PGM)成分,大大提高了性能、稳定性和耐用性。

Pajarito Powder PMF催化剂采用专有的VariPore工艺制造,在实际操作条件可提供超强活性、稳定性和合理的耐用性,远超现有催化剂,且所有材料和生产成本均低于铂基催化剂。

今年早些时候,加拿大爱沙尼亚一团队与Pajarito Powder对介孔铁氮共掺杂碳材料的研究进行了报道。Pajarito Powder的VariPore基Fe-N-C无铂族金属催化剂可作为阴离子交换膜(AEM)燃料电池的阴极催化剂。研究人员发现,该催化剂的性能与铂基材料一样好。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6I70267139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