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造型引热议 长安UNI序列轿车曝光

汽车公社 2021-08-05 08:54:42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长安最新UNI系列轿车的谍照图,结合官方近期发布的A NEW UNI系列海报,以及车身的“科技量产者”和“无边界”等字样,可以确定,新车将是UNI系列的首款轿车。

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造型引热议 长安UNI序列轿车曝光

虽然是伪装照,但不难发现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长安UNI家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Vision-V概念车的元素,并且与UNI-T、UNI-K两款车型的奢风格也极为神似。

整车的造型设计非常动感、运动,尤其是大溜背造型,颇受年轻人喜欢。除了溜背设计外,车身还呈现出醒目的低趴姿态。尽管新车伪装得相当严实,但依旧可以看得出整车造型狭长而锐利。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此前UNI系列车型主推的发动机为蓝鲸1.5T和2.0T两个版本。目前UNI-T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300N·m;而UNI-K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71kW,峰值扭矩390N·m。

造型引热议 长安UNI序列轿车曝光

另外,据之前有消息称新车还将会推出搭载长安iDD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其搭载1.5T发动机和电机。

从目前长安UNI序列推出的UNI-T和UNI-K两款车来看,市场反响还是非常不错。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UNI-T和UNI-K两款SUV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共计63756辆。

去年9月份,长安汽车表示,UNI序列将覆盖SUV和轿车两大市场,未来5年计划推出5款车型,将覆盖满足年轻用户所有需求的细分市场。

造型引热议 长安UNI序列轿车曝光

另外,UNI系列在一定程度上推动长安汽车实现品牌升级。独立汽车分析师张翔表示,在UNI系列推出前,长安汽车产品主要集中于12万以下中低端市场,UNI序列的推出及热销是其自身品牌向上的表现。

随着UNI-T和UNI-K两款车型在SUV市场获得初步成功,UNI系列第三款车型也被认为是一款轿车,在轿车市场,15万元价格区间市场长期由合资品牌车型占据主导地位,因此这不仅是长安汽车要去争夺的份额,也是自主品牌的使命。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5I7026684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