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特斯拉推送全新软件更新 改进Model S悬架、自动泊车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8-31 12:03:0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开始为其Model S电动车车队推送全新软件更新,以改进悬架、自动泊车等。部分更新预计也将应用于其他车辆。

特斯拉一直致力于软件更新,不仅一直在为其车队推送许多新的软件更新,而且最近还发布了全新版本的移动应用程序。现在,特斯拉已经开始专门为全新Model S推送新的更新。包括其自适应悬架阻尼的新版本。

特斯拉推送全新软件更新 改进Model S悬架、自动泊车

(图片来源:electrek)

特斯拉在其全新2021.32.5软件更新说明中写道:

重新校准的悬架阻尼算法可实现更平稳的控制并提高乘坐舒适性。重新平衡的回弹压缩比与全新的多连杆后悬架配合使用,可增强转向响应和操控性,从而在驾驶过程中实现更高程度的道路连接和更精确的控制。

特斯拉已开始使用其最新的基于视觉的软件更新其Autopark功能。

现在特斯拉正在推送其新更新的改进:

添加更新后,车辆可以自动停在平行和垂直停车位上。以低于1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如果仪表盘检测到潜在的停车位,车辆将显示一个停车图标。若要启动自动泊车,只需点击并按住换档面板上的自动泊车按钮,然后松开方向盘即可。

更新还更改了用户界面底部控制栏:

儿童锁取代了相机,但用户仍可以通过触摸屏上的底部栏访问相机。

特斯拉计划本周末开始向车队推送更新,但还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应用于每辆车。虽然新的悬架阻尼算法预计仅适用于Model S,但预计新的基于视觉的Autopark最终将适用于所有车辆。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31I70270732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