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高合汽车HiPhi X 4座全国开启量产交付

亿欧汽车 韩承林 2021-08-31 07:54:24

高合汽车HiPhi X 4座全国开启量产交付

题图来自“外部授权”

8月29日,在第24届成都车展上,高合汽车宣布开启高合HiPhi X 4座车型的全国交付,成交价达80万。

据亿欧汽车了解,自5月8日开启批量交付100多天以来,高合HiPhi X已经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的用户,累计交付超过1000辆,其中,7月交付428辆高合HiPhi X,环比增长35%。

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表示:“高合致力于与用户共创属于国人的豪华品牌。高合HiPhi X的4座车型的量产交付,标志80万以上豪华阵营第一次正式有了中国品牌的身影,也标志着我们完成了第二款配置车型的量产交付闭环。”

高合汽车HiPhi X 4座全国开启量产交付

高合HiPhi X 4座车型,营造高端豪华体验。外观上采用专属”钛金灰“车色;内饰上采用宽大独立的行政4座布局;奢华配置上,采用车载智动冰箱,并可选配香槟托架或标准托盘;便利性配置上,配备弹出式杯托、手机槽等实用设计。此外,还有车轮悬浮立标、第二排桌板等豪华配置,提供给车主们的生活。

本次成都车展除4座车型外,高合汽车的HiPhi X性能版6座、豪华版6座(搭载有机硅皮内饰)、旗舰版6座车型也悉数亮相。

高合HiPhi X 6座车型上采用的LUXSENSE™️有机硅皮革,是华人运通与陶氏公司汇聚全球资源,历时三年打造的创新材料。

高合HiPhi X配备开放式智能电子电气架构H-S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目前在售车型有性能版6座、豪华版6座、旗舰版6座、旗舰版4座四款配置,全系标配四轮驱动、后轮转向、空气悬挂、六门电控NT展翼门,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

高合汽车HiPhi X 4座全国开启量产交付

除了交付产品,在新服务上,高合汽车已在全国18个核心城市布局33家高合体验店HiPhi Hub,在全国27个城市布局服务网点达64家,包括交付中心、旗舰服务中心、城市服务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等,逐步实现了规模化交付并为产品销量持续增长提供了保障。预计今年年底高合体验店HiPhi Hub、交付和服务网点将达到120家。

充电网络上,高合汽车第三季度全国充电网络将增至23万根充电桩,覆盖500多个城市及主要高速路网,涵盖用户出行中的核心充电场景,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充能服务体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31I70270662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