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大众汽车和TraceTronic成立合资企业neocx 加强自动驾驶软件集成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8-02 11:18:35

盖世汽车讯 大众汽车正不断加强其在汽车软件集成方面的专业知识。目前,高性能汽车功能只能通过将许多单独的软件和硬件组件互联实现。因此集成这些组件并进行测试是大众汽车的一项关键开发任务。作为加速(ACCELERATE)战略的一部分,大众汽车正努力将汽车软件集成和数字客户体验打造为核心竞争力。7月30日,大众汽车与汽车软件测试和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TraceTronic宣布成立合资企业neocx,分别持有50%的股份,并建立一个持续集成/持续测试(CI/CT)的工厂。

大众汽车和TraceTronic成立合资企业neocx 加强自动驾驶软件集成

该合资企业相当于一个汇集自动驾驶测试的高性能工具以及汽车软件和网络服务集成的平台。通过合作,大众汽车旨在加速数字功能的开发,例如向ID用户每三个月提供一次OTA更新,并在更新之前与neocx的解决方案进行集成和测试。因此,全新合资企业neocx将大大助力开发过程。

负责技术开发的大众汽车管理委员会成员Thomas Ulbrich表示:“通过加速战略,我们为自己设定了将汽车发展为基于软件的产品的目标。因此,将软件安全高效集成到车辆是大众汽车的关键竞争因素。而我们的新合资企业neocx是我们在该领域专业知识的基石,因此大众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数字驾驶体验。”

TraceTronic集团首席执行官Rocco Deutschmann表示:“我们很高兴大众汽车选择与TraceTronic合作,为大众汽车及其供应商大规模启动CI/CT工厂。通过采用TraceTronic的软件工具和专业知识,我们可以帮助全球客户使用最先进的方法,并对汽车软件进行持续集成和测试。”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2I70266384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