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舍弗勒将在IAA Mobility 2021推出Space Drive 3 Add-ON 助力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8-24 17:52:34

盖世汽车讯 8月24日,汽车和工业供应商舍弗勒(Schaeffler)宣布,将在IAA Mobility 2021上推出其第三代Space Drive线控驱动系统Space Drive 3 Add-ON,不对扩大其在基于智能底盘系统的自动驾驶领域的发展,同时该多重冗余技术也将为自动驾驶铺平道路。展出的机电一体化系统将包括首次亮相的舍弗勒力反馈手轮(HWA),以及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智能实轮转向(iRWS)技术。此外,舍弗勒还将展示其车辆平台——新型滚动底盘,为全新自动驾驶开辟道路。

舍弗勒将在IAA Mobility 2021推出Space Drive 3 Add-ON 助力自动驾驶

(图片来源:舍弗勒)

舍弗勒汽车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hias Zink表示:“凭借在底盘领域的不断努力,舍弗勒正迅速成为高度集成的底盘解决方案的首选技术合作伙伴。结合我们的电力驱动技术,这些解决方案可谓是自动驾驶领域的开创性创新。而这一切得益于我们几十年来在组件和系统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以及整车层面的专业知识。”

Space Drive线控转向系统准备投入生产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24I70269519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