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博格华纳投资CelLink,进一步扩展电气化领域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8-17 08:54:19

致力于为全球汽车市场提供创新且可持续的车行方案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已对CelLink公司进行了投资。CelLink是一家为汽车和储能行业开发大型高导电柔性电路的公司。

此次C轮融资将补充博格华纳的技术投资,进一步强化今年早些时候在公司投资者日宣布的“蓄势·前行”电气化战略。作为战略的一部分,博格华纳宣布了公司的目标,即通过加速引领电动出行时代来加快向电气化的转变,到2030年,公司销售额的45%将来自于电动车技术。博格华纳正在加强技术研发,关注合作伙伴和投资关系,以支持客户向电气化的转变。

博格华纳公司首席技术官Harry Husted说:“CelLink的卓越电路技术非常适合应用于各种汽车部件,在电池组和下一代汽车布线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高度契合我们“蓄势·前行”的战略。在博格华纳为实现电气化目标所做的众多努力中,我们预计这项投资将加强和补充公司产品在主要市场的竞争优势,并助力博格华纳实现一个洁净、节能世界的愿景。”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的CelLink公司生产创新型柔性电路,这种电路可以提升电池和其他需要电力和数据传输设备的电气、导热和机械性能。与传统柔性电路相比,CelLink的电路更轻,占用空间更小,导电和导热性能更强,价格更实惠,能延伸至更大区域,而这些优点都是在没有专属模具的前提下实现的。除电动汽车电池的应用外,CelLink电路还能实现下一代汽车的电子架构,将高功率和高速数据传输结合到一个柔性电路中,极大地简化了汽车配电系统。  

CelLink首席执行官Kevin Coakley说:“随着电气化在汽车行业的普及,采用智能布线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复杂性并减轻重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我们非常高兴博格华纳公司作为投资者加入我们,博格华纳的加入将使公司产品对未来电气化交通做出重大影响。”

博格华纳的投资将支持Celink下一阶段的发展。下一步,公司计划扩大产能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17I70268432C103.shtml

文章标签: 博格华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