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购置金额7亿,东软集团收到一汽红旗定点供应商

盖世汽车 Sunny 2021-08-16 19:41:23

日前,东软集团宣布收到一汽红旗的定点通知。后者选择东软集团作为其指定车型的部件供应商,为其供应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产品。上述目标车型预计将在 2022 年量产上市,在上述车型生命周期内,预计公司为其供应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涉及总金额在 7 亿元左右。

实际上,在智能汽车领域东软早已与一汽红旗建立合作关系。东软的智能驾驶座舱、基于 V2X 通信技术产品的解决方案“VeTalk”等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一汽红旗的多款车型。本次定点项目,是对东软与一汽红旗过往合作车型的升级,或将有利于公司业务布局和持续发展。

购置金额7亿,东软集团收到一汽红旗定点供应商

图片来源:东软集团

今年上半年,东软收到湖北亿咖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定点通知。后者同样将东软作为指定部件供应商,为其按照最终车厂客户需求,定制开发和供应信息娱乐系统。双方合作产品应用于吉利汽车新一代车载系统中,涉及吉利汽车旗下的吉利、领克、几何等品牌的十余款车型。

据悉,东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服务供应商,在汽车电子业务领域,经过近三十年的积累与发展,技术与市场份额都处于领先地位。作为车载系统整体供应商,公司车载量产业务已覆盖国内绝大多数车厂,并成功拓展国际车厂的海外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16I70268394C601.shtml

文章标签: 红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