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Motional将在洛杉矶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进一步扩大其加州业务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8-11 10:18:4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安波福(Aptiv)与现代集团的自动驾驶汽车合资公司Motional在洛杉矶开设新的运营设施,为公共道路测试提供支持。此外,该公司还聘请了很多工程师,并在硅谷建立办事处,从而扩大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业务。

Motional将在洛杉矶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进一步扩大其加州业务

(图片来源:Motional)

招聘热潮后,Motional员工总数已达1,000多人,并已扩展至首尔。此外,去年12月,该公司还宣布将于2023年使用Lyft网约车网络,在美国主要城市推出完全无人驾驶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虽然Motional拒绝透露其在加州扩张的投资,但显然资金将用于雇佣员工,以及扩大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区的业务。

自2016年以来,Motional一直在洛杉矶设有办事处,作为其部分机器学习和硬件工程师的工作地。作为其扩张计划的一部分,Motional已将团队搬迁到位于圣莫尼卡码头附近的圣莫尼卡,办公面积更大。

Mortional还在几英里外开设了一家新的运营设施,并计划将洛杉矶的员工人数增加一倍以上,达100多人。该运营设施将支持Motional绘制道路并最终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路线最初将集中在圣莫尼卡地区及其周围,靠近其办事处和运营设施。

Motional表示将使用纯电动现代IONIQ 5进行测试,而该车辆也将成为其最终商业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的基石。现代IONIQ 5于2021年2月发布,将与Motional的无人驾驶系统完全集成。这些车辆将配备L4级自动驾驶功能所需的硬件和软件,例如激光雷达、雷达和摄像头。

目前,参与测试的自动驾驶汽车都将配备安全驾驶员。因为Motional尚未获得由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颁发的在没有安全驾驶员的情况下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这是该公司首次在洛杉矶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Motional已经在波士顿、拉斯维加斯、匹兹堡和新加坡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

Motional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l Iagnemma表示:“此次扩张是我们增长轨道中最新的一次。借此,Motional将拥有所需人才、测试能力和研发资源,以实现商业化路线图。而且洛杉矶一直是Motional全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Motional还在旧金山湾南部的硅谷小镇米尔皮塔斯开设了办事处。Motional在其公告中表示,该公司的计算设计团队将不会在该办公室。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11I70267665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